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新店开张呈喜色,举业有方聚新财
编稿时间: 2017-12-27 11:20 来源: 市国资公司 
 

国鑫能源捐资助学暨国鑫加油站竣工仪式举行

秉承“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强劲东风,在2018年新年钟声即将敲响的大好时节,国鑫能源临湖路2号加油站于2017年12月26日正式竣工并举行捐资助学暨加油站竣工庆典仪式。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陈琪钢,市国资公司董事长吴亚雄,市交建投董事长刘爱军,中石化岳阳石油公司总经理周文辉,云溪镇副书记丁先波等领导出席并启动庆典水晶球。

国鑫能源公司由市国资公司和市交建投共同出资组建(国资公司占股51%、交建投占股49%),其新建临湖路2号加油站地处投资环境优越的云溪区临湖路桃李村地段,占地3300平方米,总投资1800多万元,自9岳12日正式动工,在短短108日内并正式竣工,全面通过消防验收,并将于12月31日对外营业。油站营业后,将紧紧依托107国道地域优势,以直销中石化高质量成品油为主要业务,以提供优质服务为己任,以顾客为中心,打造成一个诚实守信、一流管理、一流品牌的平台和窗口。相信不久的将来,他必定有力服务和推动地方经济,为云溪区和岳阳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万丈高楼平地起,百尺竿头任务新。应该说,临湖路2号加油站的竣工,是国鑫能源公司实业运作的一次成功突破,是国鑫能源公司事业发展的一个崭新起点。新突破,新起点,新征程。我们衷心希望加油站强化管理,规范运作,热忱服务,努力把加油站做成有档次、有影响、有效益的一流加油站,并大力推动油站数量的倍增和质量的提升,不断为事业加油,为成功加油,为人生加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