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市自来水公司科协开展优秀论文评选活动
编稿时间: 2018-01-05 09:50 来源: 自来水公司 
 

为贯彻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推进“创新水司”建设,促进学术繁荣、科技成果转化和人才成长,培养公司职工科学观察、科学研究的能力,加快公司科技创新发展,市自来水公司科学技术协会于2017年12月开展了年度优秀论文评选活动。本次评选的主要内容为:制水、新材料的使用、管道安装、管道维修、营收、计量、水质、软件开发和应用、设备维护、工程设计、检漏、地理信息、管理类及特色性工作总结论文等。公司广大干部职工积极投稿,共收集到论文23篇。

1230_1


12月21日,该公司科协举办论文评比会。公司总工程师罗序华、纪委书记朱勇及公司科协委员组成评委组,经过小组初评和复评,最终评定特别奖一名,一等奖二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八名,其他均为优秀奖。下一步,该公司科协将对获奖者进行表彰鼓励,并对本次评选活动参评论文进行汇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