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杨昆副市长督战东风湖新区开发建设
编稿时间: 2018-02-02 09:05 来源: 市城建投 
 

IMG_6579.JPG

1月31日上午,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昆深入东风湖新区现场督战项目建设进度。市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游志坚,市水建投总经理杨雄辉陪同。

虽然严寒的冰冻还未完全融化,但东风湖新区工地到处都是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杨昆一行先后察看了湖东路、马壕污水厂二期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了东风湖-吉家湖水环境治理情况,认真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从规划、建设、招商和征拆等4个方面对东风湖新区开发建设前段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杨昆指出,东风湖新区开发建设是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的一项重点工程、系统工程,中央环保督察组和省委、省政府对东风湖整治都有明确要求,市民对于加快东风湖治理的呼声和期望也非常高,市城投集团务必坚定东风湖治理开发的信心和决心,始终遵循中央环保督察组和省委、省政府要求及市委、市政府关于东风湖新区开发建设原则意见不动摇,加快推进水环境治理规划设计、道路管网建设、开发招商和征拆摸底等工作,将东风湖新区打造成为我市一张新的城市“名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