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市城投集团传达学习七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编稿时间: 2018-02-14 09:49 来源: 市城建投 
 

2月12日,市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游志坚主持召开集团公司2018年第四次党委会议,传达学习七届市纪委三次全会和刘和生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相关工作。集团公司全体班子成员和各部室、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十一届省纪委三次全会和七届市纪委三次全会就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作出了新要求、新部署。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落实上级决策部署,认真履行“两个责任”,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以市委巡察整改工作为抓手,严格按照市委第四巡察组的反馈意见,逐项逐条整改落实到位,确保巡察整改工作取得实效。要持之以恒纠“四风”、改作风,全面营造廉洁自律、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为做强做优做大市城投集团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