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武汉理工大学产学研团队来东风湖新区调研
编稿时间: 2018-03-27 09:00 来源: 市城建投 
 

3月24日上午,岳阳东风湖新区与武汉理工大学产学研对接交流会在市城投集团9楼会议室举行。市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游志坚和相关负责人,与市城投集团首席专家、董事长助理、武汉理工大学城乡规划专业汤寿旎教授及其20名研究生组成的团队,就东风湖新区规划设计工作展开了一场热烈而卓有成效的交流讨论。这是市城投集团充分发挥市委组织部安排的3名柔性挂职专家教授的桥梁纽带作用,创新做实产学研结合文章,全力助推企业稳健转型发展的一次生动实践。

交流会上,在观看东风湖新区宣传片、听取东风湖新区项目背景及项目进程介绍后,研究生团队结合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纷纷为东风湖新区建设开发的规划和建设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游志坚董事长对武汉理工大学的城市设计研究团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与衷心感谢,希望大家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学以致用,对东风湖新区建设开发的规划设计进行“把脉问诊”,进一步提升新区品质和品位。

近年来,市城投集团十分重视人才队伍建设,认真落实市委组织部引进百名专家柔性挂职工作要求。据悉,本次交流会旨在促进企业项目建设和高校学术研究深入融合,积极探索东风湖新区城市设计新理念,同时也为在校学生提供宝贵的项目实战经历,实现“产学研”双赢目标。会后,研究生团队将深入东风湖新区进行实地调研,选取东风湖新区重点地段,结合自身课题完成研究成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