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开展警示教育,当好国有资产的看护者
编稿时间: 2018-03-28 08:30 来源: 市国资委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进一步推动市国资委系统干部职工真正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切实加强党员干部廉政教育,打造政治过硬的干部队伍。根据《2018年岳阳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调训方案》的要求,3月22日市国资委组织机关全体干部和监管企业中层以上负责人200余人到岳阳市反腐倡廉警示基地参加警示教育活动。

在引导员、讲解员的引领下,全体人员依次观看服刑人员生产区、警示教育基地展区、警语长廊等场所,到报告厅观看警示教育片,然后在警示基地召开了国资系统警示教育大会。

在警示教育大会上,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陈琪钢同志围绕一个“定”字的理解,谈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定,平安、镇静的意思,从宀从正,会意的是正家而天下定。定就是定性,要坚定党性,强化信念意识;定就是定心,要坚守初心,强化责任意识;定就是定力,要保持免疫力,强化底线意识。同时,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写好一篇心得体会。二是要开展一次自查自纠。在全系统开展一次党风廉政建设大检查,组织对各企业作风建设来一次回头看,对存在的问题来一次全面彻底清查。三是组织一次廉政谈心。把这次谈心谈话活动抓成一次有内容、有深度、有震动、有效果的反思剖析活动、批评整改活动。最后,他希望国资委系统全体党员干部通过这次警示教育,都能做到保住本色、守住底线,当好国有资产的看护者,在维护国有资产安全上问心无愧,不留遗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