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向伟雄现场调研交通大会战项目
编稿时间: 2018-03-29 08:52 来源: 市交建投 
 

3月2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市交通建设大会战指挥长向伟雄率经开区、市交通局等单位负责人调研市交建投G353机场快速通道和长康南路项目建设,公司董事长刘爱军对项目建设进行了汇报,并针对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建议。

在建设现场,向伟雄详细了解有关情况,针对G353机场快速通道,他指出,一是要加强项目前期工作协调,推进项目报批报建工作;二是大力推动征地拆迁,为未来项目建设铺平道路;三是把握好几个节点控制性工程,优化施工组织方案,提前谋划。针对长康南路施工现场,向伟雄主要了解项目征拆,他要求对施工现场周边仅有的建筑要限期拆除,月底清零。董事长刘爱军表示将加强与经开区和当地村组协调,尽快完成项目征拆,大力推进长康南路建设进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