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学习“十九大”和全国两会精神,做强做大做优国有企业
编稿时间: 2018-04-02 11:16 来源: 市国资委 
 

    3月30日,岳阳市国资委、国资公司在国资委11楼会议室组织举办了《让国有企业成为党和国家最可信赖的依靠力量》专题讲座。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陈琪钢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国资委机关干部、市国资公司全资、控股企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讲座特邀中共岳阳市委讲师团主任戴文慧主讲,主要从新时代党的建设面临的新考验、十八大以来党的建设新成就、十九大提出的党建新要求和习近平关于国有企业党建工作重要论述等四个方面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两会及习近平同志对国有企业的改革部署,并分析了当前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形势和国有企业党建的具体要求。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陈琪钢指出,随着国有企业的不断发展和壮大,国有企业越来越成为我们党执政兴国的重要基础。我市国有企业广大员工也是市委、市政府实现“一三五”发展新思路的排头兵和主力军。我们要以此次专题宣讲培训为契机,学懂弄通,学以致用,理直气壮做强做大做优国有企业,真正让国有企业成为我们党和国家最可信任的依靠力量,为开创岳阳发展新局面作出应有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