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市国资委:2018年继续推进综治工作
编稿时间: 2018-04-17 10:46 来源: 市国资委 
 

    4月11日下午,市国资系统召开监管企业2018年度综治工作会议,继续明确责任,细化措施,切实做好全系统的综治工作。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陈解建主持会议,各监管企业分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以下五项议程构成:

1、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化全国社会综合治理的意见》;

2、健全落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领导责任制实施细则;

3、传达了全面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中发〔2018〕3号)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加强国家安全教育,增强全党全国人民国家安全意识,推动全社会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的重要指示要求。

4、在4月15日前后各监管企业,以“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为主题,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宣传活动。

5、解读2018年综治考核细则。各企业要以创建“平安企业”为契机,压实工作责任,按要求做好综治工作。

会上下发了《国资委系统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方案》,签订了《岳阳市国资系统2018年度综治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