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向伟雄现场督战奇康路建设
编稿时间: 2018-04-19 11:09 来源: 市城建投 
 

    4月1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市交通建设大会战指挥长向伟雄深入奇康路项目施工现场,一线督战项目建设。他要求,在确保质量、安全、环保、廉洁的前提下,加人加班加设备加速推进项目建设,再超“赶山路速度”。市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游志坚和副总经理夏金城陪同。

党旗飘扬、机器轰隆、工程车辆来回穿梭,桥墩修筑、清淤打桩等整个施工现场忙而不乱、紧张有序。在实地察看奇康路跨北港河大桥、道路修建等施工现场,并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后,向伟雄一行对奇康路热火朝天的施工现场和建设进度大加赞赏,对市城投集团开展的“党旗飘在工地上、岗位设在一线上、支部建在项目上”的党建活动给予充分肯定。

向伟雄强调,要全面倡导“一线工作法”,加快项目征拆扫尾工作,彻底化解并处置好征拆工作中出现的各类矛盾,牢牢把握好项目建设的时间节点,在遵循科学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细化项目施工方案,明确任务书、路线图、时间表、责任人,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在全面确保质量、安全、环保和廉洁的前提下,加人加班加设备,全力推动项目建设,确保跨北港河大桥10月1日前贯通、奇康路元旦前全线贯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