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市国资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编稿时间: 2018-04-25 08:43 来源: 市国资公司 
 

    2018年4月20日下午,市国资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吴亚雄在公司808会议室,主持召开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一季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公司党总支成员、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认真查摆了自身在“信念不坚定、宗旨不牢固、初心缺失、使命感不强、担当不力”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结合自身岗位剖析了问题产生原因,提出了相应改进措施,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大家坦诚相见,友好交流,展现出民主、团结、活泼的组织生活氛围。

吴亚雄指出,定期召开民主生活会是公司今年党建的规定动作之一。年内,大家要紧紧围绕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和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等“五个坚持”,培养优良品质,弘扬正风正气;要大力开展1次高标准学习培训、2次红色根据地教育活动、培养3名新党员、召开4次民主生活会、按五个坚持标准评比5个优秀党员、每月创建6个“党员示范岗”、新建和完善7个党支部、领导干部对口帮扶8个贫困户等“八大主体活动”,推动党建工作落地生根,做出实效实绩。从而全面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巨大能量,合心合力做强做大做优国资公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