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全市召开社会职能分离移交工作部署会
编稿时间: 2018-04-25 09:01 来源: 市国资委 
 

    4月23日下午,全市召开2018年度驻岳央企、省企办社会职能分离移交工作部署会。12个县市区政府、11家“三供一业”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36家移交、接收企业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刘衡岳主持。会上,市“三供一业”办主任、市国资委主任陈琪钢作工作汇报,总结2017年企办社会职能分离移交工作完成情况,对2018年工作作出初步安排。巴陵石化、长岭炼化、云溪区、岳阳楼区、财政局等九家企业和单位分别发言。市政府杨昆副市长出席会议。他强调,企办社会职能分离移交工作是一项深化国企改革的刚性政治任务,是一场复杂、艰巨的攻坚战和持久战。他要求,抓准问题,破解难题,把握重点,强力推进,全力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工作任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