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港务集团开展2018年度党建工作排查督查
编稿时间: 2018-05-08 17:11 来源: 湖南城陵矶国际港务集团 
 

    为认真贯彻上级党委和公司党委工作部署,全面完成集团公司党建工作任务,5月7日,港务集团副总经理黄红晖深入岳阳新港公司和集团机关支部,开展党建工作排查督查,集团党群工作部参加。

这次排查督查的重点包括贯彻落实岳港务委〔2018〕14号,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紧急通知以及岳组〔2018〕12号等文件精神,主要采取听(情况介绍)、看(资料、记录、阵地)、问(填写问卷)、测(民主测评)等方式进行。

黄红晖对岳阳新港公司和集团机关支部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抓党建工作自觉性;要进一步落实要求,扎实做好党建基础工作;要进一步创新方法,提升党建工作引导力。(集团党群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