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市国资委:一支部一品牌 彰显国企特质
编稿时间: 2018-06-14 09:43 来源: 市国资委 
 

    加强党的建设是国有企业的根和魂。市国资委系统以党建为抓手,通过打造“一支部一品牌”,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彰显岳阳国企特质和特色。

35路公交线路是市公交公司五星级线路。驾驶员孙波驾龄15年,作为一名党员和省劳模,他是同事们心目中的标杆。

在现场,孙波与同事交流:看到老人上车,要从反光镜当中看到他们坐好后再开车。35路公交车驾驶员张蕾说: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只有更好地服务才能维护我们这个五星线路品牌。

今年来,市公交总公司通过调整支部一线党员分布,实现每条营运线路、每个岗位都有党员示范岗,在他们的带动下,公交线路的安全出行率和市民满意度明显提升。35路乘客:我觉得他们司机服务态度相当好。

三荷机场公司将党支部建在项目,公司第二支部以“勇立潮头建新功、共产党员当先锋”为品牌,以工地为战场,组织“党支部攻坚、党小组攻关、党员排难”三层攻坚活动。无论是在组织工程技术攻关、还是督进度、抓质量、保安全方面,都可以看到共产党员冲锋在前的身影。三荷机场航站楼项目负责人唐腾说:在焊接中,每一条焊缝带着我们党员同志到现场,我们对于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细节、每一个构件的拼接质量我们都不放过,确保我们整体的结构安全。

目前,三荷机场飞行区工程全部完成,航站区除航站楼外,其余17个单体建筑都已建成。航站楼预计8月份建成。

市国资委系统用党建统筹业务、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通过打造一支部一品牌,组织富有特色的主题活动,把基层党建抓实抓细抓到位。并在系统内着重开展“四比四看”活动,提升党建的引领作用。

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付维民告诉记者:比学习看能力,比业绩看贡献,比创新看效益,比作风看形象,使得广大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创佳绩、一线实干争先进,将市委“一三五”发展思路落实、落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