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市交建投举办“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题党课
编稿时间: 2018-06-21 08:44 来源: 市交建投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切实提升市交建投党员干部意识形态工作水平,6月19日下午,公司邀请中共岳阳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许卫国给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专题党课。市交建投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共计60余人参加学习。

专题党课内容丰富详实,案例鲜活生动,讲解平实易懂。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聆听讲座体会深刻,受益匪浅,有豁然开朗之感,更加明晰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重大意义和每位党员身上肩负的重要责任。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爱军主持此次专题党课,对做好公司意识形态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公司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指示,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把好正确方向导向,绷紧做好网络舆情工作这根弦,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增强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