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市国资委在坦渡镇开展脱贫攻坚常态化督查
编稿时间: 2018-06-21 10:46 来源: 市国资委 
 


    按照“岳阳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印发《岳阳市脱贫攻坚常态化督查联点方案》的通知”的督查要求,市国资委成立了由党委书记、主任陈琪钢为组长,党委委员余良成为副组长,相关科室长和抽调人员为成员的脱贫攻坚常态化督查小组。我委专门负责临湘市坦渡镇的脱贫攻坚常态化督查,6月5日至6月8日,由党委委员余良成带队前往临湘市坦渡镇开展了第一次脱贫攻坚常态化督查,督查前邀请扶贫专业人士进行业务培训,解读了扶贫政策,明确了督查重点和督查要求,强调了纪律要求。


督查采取“看、查、听、问、考”等方式,真正把问题找准,把原因查实,把经验提练。督查内容主要为:各项扶贫政策是否精准落地,产业项目是否产生实效,干部作风是否切实转变,基础工作存量问题是否整改到位,项目资金监管是否到位。

督查组分三组,查看了坦度镇资料台账,实地走访了联合村、大和村和桐梓铺社区三个贫困村,以及灯明村、定湖村、坦度村三个贫困人口超过100人的非贫困村预计脱贫和已经脱贫的24户村民。

第一次阶段督查结束后,及时将督查情况汇总上报到市扶贫办,并对坦渡镇下发督查整改意见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