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市交建投开展安全生产月消防应急演练
编稿时间: 2018-06-21 17:37 来源: 市交建投 
 

    楼道火灾自动报警器突然发出刺耳的报警声,被困人员用打湿的毛巾、捂住口鼻,快速有序从楼道安全撤离……

6月20日下午,一场模拟真实现场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暨消防疏散演习活动在市总工会大楼成功开展。本次活动由市交建投联合市总工会、市工商联干部职工参演,旨在进一步增强全员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紧急状态下的应急处置能力、应变能力和自我救助能力,全力落实好“安全生产月”活动。


演练之前,市交建投还邀请了岳阳市公安消防支队白石岭大队参谋王琼讲授消防安全知识,现场发放《市交建投员工安全手册》,观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


市交建投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爱军指出,夏季气温较高,各部门及施工监理单位要针对高温雨汛期间安全生产特点,全面落实好防雷、防雨、防汛等安全措施;要督促施工单位落实安全责任,加强机器设备作业和高处坠落事故的防范;要加强施工单位用电安全管理,检修电器设备;要做好防暑降温,合理调整时间,避开高温作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