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市交建投开展了“追忆革命先烈,弘扬骆驼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编稿时间: 2018-07-02 16:01 来源: 市交建投 
 




    6月29日,市交建投党委领导班子带领公司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前往任弼时故居、杨开慧纪念馆开展了“追忆革命先烈,弘扬骆驼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向任弼时同志纪念铜像敬献花篮,先后参观了任弼时纪念馆展厅、文物馆和杨开慧纪念馆、故居,听取了“骆驼精神”讲座。通过图文、实物、蜡像、雕塑以及现代多媒体技术等形式,公司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深刻感受到任弼时同志脚踏实地、追求真理、忧国忧民、不辞重负的“骆驼精神”和为革命事业不息奋斗、光辉灿烂的一生,深深感受到杨开慧同志那种为了革命爱情和革命理想视死如归的大无畏精神以及对共产主义事业忠贞不渝的革命情操。

在任弼时同志纪念铜像前,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爱军和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对新加入党组织的三位同志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定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二是要不断争先创优,持之以恒做贡献,充分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三是要发扬主人翁精神,为完成各项任务目标而努力奋斗。并要求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进一步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开拓创新,践行“一线工作法”,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踏实的工作,为公司“强化党建,转型升级”双提升建设提供坚实的思想保证和组织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