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岳阳市国资委系统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编稿时间: 2018-07-24 16:45 来源: 市国资委 
 


    7月24日,岳阳市国资委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决赛在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厅举行。

岳阳市国资委系统共有党支部57个、党员1365名。为进一步提升系统党员对十九大精神的认识,激发党员干部务实创新,奋发有为,在推动岳阳高质量发展中作出新贡献的热情。岳阳市国资委组织开展“弘扬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十九大精神知识抢答赛活动,经过前期的单位初赛、系统竞赛测试,10支代表队30名选手进入决赛。


活动现场,各参赛选手们你追我赶、互不相让,比赛高潮迭起。观众中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为选手的精彩表现喝彩。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湖南金叶众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经营支部的代表队获得一等奖。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陈琪钢赛前致词,他勉励参赛选手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国资风采,要求借助知识竞赛的形式,以比鼓劲,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真正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天天见、天天新、天天深”真正落实到实处,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教授李桂华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对本次活动给与充分肯定,认为此次活动认识到位,准备充分,紧扣主题,选手精神面貌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