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陈琪钢主任赴桑日县考察慰问
编稿时间: 2018-08-31 15:11 来源: 市国资委 
 

 

 

大美西藏,幸福桑日。8月26日至8月30日,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陈琪钢受桑日县委、县政府的邀请,率部分市属国有企业负责人赴西藏自治区山南市桑日县参加了2018年中国西藏雅砻文化节招商引资推介会考察投资项目;看望慰问我委援藏干部和藏族困难群众;考察我市援建项目建设情况。

桑日县是岳阳市对口支援县,近5年来,市委、市政府对其投资近1.6亿元,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了桑日路、岳阳路提质改造,桑日镇完小项目建设,追塘坝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建设,四个小康示范村建设等项目,大力推进了桑日县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曹冠军是我市第八批援藏工作队员,现担任桑日县委常委、副县长。

陈琪钢主任一行先后参加了雅砻文化节招商引资推介会,和桑日县领导洽谈了我市国有企业投资桑日县农业建设事宜,到绒乡脱贫攻坚易地扶贫搬迁点了解了该村组织阵地建设、脱贫攻坚等情况,走访慰问了困难户仁增曲玲,调研增期村生态小康示范村建设情况,现场察看了桑日镇完小和达古水电站建设,详实了解了项目投资和进度情况。

 

 

8月27日,在桑日县政府召开了岳阳市国资委和桑日县工作座谈会。会上,桑日县委书记康爱民从扶贫攻坚、招商引资、基础设施等七个方面介绍了桑日县近年来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桑日县委常委、副县长,岳阳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曹冠军从队伍建设、项目推进、精准扶贫等方面介绍了岳阳市第八批援藏工作队的情况。听取情况介绍后,陈琪钢主任表示:一是为桑日县近年来的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傲人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二是为我委援藏干部为桑日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得到桑日干部群众的高度好评感到由衷高兴;三是我市国有企业金叶肥料有限公司可投资桑日县的农业建设,为桑日县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加快推进、促进合作成功。座谈会由桑日县常务副书记,岳阳市委副秘书长、岳阳市第八批援藏工作领队杜宇主持,桑日县人大、政府、政协等相关负责人和我市援藏工作队员参加会议。

市人民政府派驻市城投集团监事会主席易轩,市国资公司董事长吴亚雄,市交建投总经理谌曦,湖南金叶众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严厉参与考察慰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