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港务集团党委中心组举行第三次集体学习
编稿时间: 2018-09-11 11:21 来源: 湖南城陵矶国际港务集团 
 

说明: 微信图片_20180911102432_看图王

9月6日,湖南城陵矶国际港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七次集中学习,深入学习贯彻省委书记杜家毫在岳阳考察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集团党委书记陈岳红主持集体学习并讲话。

陈岳红强调,要进一步提升站位,坚决守护好一江碧水,要将“守护好一江碧水”作为政治任务,为子孙后代留下一条清波浩渺、碧水连天的万里长江;要力争把城陵矶港打造成为长江中游的标志性大港,为岳阳乃至湖南外向型经济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要进一步提升港口标准,坚持规划引领,坚持生态优先,使城陵矶港成为长江沿线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其他中心组成员分别结合分管工作积极发言,畅谈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站位,全面贯彻落实杜家毫书记的讲话精神,强化绿色生态发展优先理念,坚定发展满信心,抢抓发展机遇,努力服务社会发展,努力向省市委、政府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张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