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市交建投:市委书记刘和生调研公司重点建设项目
编稿时间: 2018-10-08 16:10 来源: 市交建投 
 

9月28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和生深入公司重点建设项目现场,一线办公了解项目设计方案和规划建设情况,针对项目前期存在的问题现场办公提出解决思路。

市级领导向伟雄、黎作凤、刘晓英等人一同调研,楼区区委书记陈阁辉、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刘海波,市城管局局长陈克祥参加调研。公司董事长刘爱军和总经理谌曦陪同。

每到一处项目,刘和生详细听取项目规划设计方案汇报,并对方案进行充分论证研讨。针对东站广场改造项目,他指出,要充分利用已有设施,保留站前广场整体性,避免形成“孤岛”;要适当拓宽进站落客车行流线,增加车道落客,满足旅客需求;要保证广场绿化面积不减少,且适当增加。针对工人文化宫项目,他指出,要保持项目规划标高基本保持不变,提高项目绿化质量,保留原有珍贵树木,同时,在规划设计上要保证工人文化宫建筑的主体地位。

董事长刘爱军表示,将尽快优化项目设计方案,加速办理项目立项、工程规划许可、施工许可等前期手续工作,推动项目开工建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