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市城投集团:奇康路道路段行车道实现通车
编稿时间: 2018-10-08 16:12 来源: 市城建集团 
 

 

 

10月1日上午,备受市民关注、由市城投集团负责投资建设的奇康路项目道路段全线通车,桥梁段行车道贯通,并具备通车条件,为市民游客在国庆期间的通行提供强力保障。

作为我市中心城区城市道路建设“百日攻坚”的重点项目,奇康路是周边4万多群众盼望已久的“幸福顺畅路”。该路段设计速度50km/h,双向4车道,新建段设有中央分隔带和侧分带。目前已完成道路拓宽1000米,新建道路1600米,桥梁段行车道主体已贯通,累计完成总投资约4.23亿元。在项目推进过程中,市城投集团着力把握和坚持“一三五”基本思路,大力践行“一线工作法”,干出了城市建设发展的加速度。市城投集团主要负责人和分管领导多次现场督战,要求施工单位严格落实“加人、加班、加设备、加措施”,切实做到“保安全、保质量、保进度、保廉洁”,全面建成“安全工地、文明工地、环保工地、示范工地”,实现“绿化、亮化、美化、标准化”目标,以“兵临城下、不战即败”的紧迫感与时间赛跑,倒排时间、紧盯节点、挂图作战,确保项目按期完成关键节点任务。

据悉,后段,市城投集团将继续践行“一线工作法”,充分发扬“五+二”“白加黑”“八+X”的工作精神,确保奇康路北港河大桥在12月20日之前建成通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