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市国资委召开文明创建推进会
编稿时间: 2018-10-09 17:35 来源: 市国资委 
 

9月28日,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陈解建布置下达文明创建工作任务后,10月9日,市国资委再度召开文明创建推进会,会议由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陈琪钢主持。

会议内容为:一是传达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娜上午会议精神;二是探讨研究本系统文明创建工作;三是具体布置文明创建工作。

陈琪钢主任强调:一是要明确任务,将每一项工作都形成文字资料,要有明确的责任书、任务表。二是压实责任,企业负责人主抓,分管负责人督办,责任部门落实。三是按市文明办和委系统的要求创建到位,做到在特殊时期有氛围、补短板、强落实。同时,琪钢主任就文明创建过程中提出几点要求:一是重点创建单位要特别重视7个窗口样板点;二是对比较显而易见的地点,如公交候车亭、公交车公益广告以及农贸市场的创建中要特别注意;三是在资金和人员上要舍得投入,高标准的搞好文明创建;四是在注重大的方面的同时,不放过细节,做到面面俱到;五是加强督查与联络,委督查组不少于两次的督查,主动加强与市文明办的联络。目的是打好文明创建攻坚战,确保今年市国资委系统的文明创建不丢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