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陈琪钢主任陪同李爱武市长前往省国资委对接省港务集团组建工作
编稿时间: 2018-10-30 09:37 来源: 市国资委 
 

 

10月29日,陈琪钢主任陪同市长李爱武、副市长杨昆前往省国资委就组建湖南省港务集团事宜进行对接。市政府秘书长刘传汉、临港新区工委书记黄俊钧一同参加。省国资委主任丛培模、副主任张美诚,及省水运投董事长蒋鹏飞、副总经理徐国兵接待了爱武市长一行。

组建省港务集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措施,是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长江岸线湖南段专项整治决策部署的重要内容,也是我市水运事业和临港经济发展的重大机遇,对于整合全省岸线资源,提高码头基础设施和管理水平,推进我市交通枢纽城市建设、建设国家多式联运示苑项目、打造全省通江达海新增长极具有重要意义。会上,双方就组建省港务集团的工作进度安排、长江岸线港口码头“关停”遗留问题处理、岳阳港规划、成立港务发展基金等问题进行磋商,双方表态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全力配合做好省港务集团组建的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公司12月底前如期挂牌。

会上还就驻岳国企办社会职能“三供一业”以及市政设施和社区职能分离移交情况做了交流与对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