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市国资委系统主办2018年新修订的党纪处分条例专题讲座
编稿时间: 2018-11-05 15:56 来源: 市国资委 
 

 

 

 

为进一步严明党员干部纪律要求,强化党员干部自律意识和遵纪守法观念,11月2日上午,市国资委邀请市纪委常委、市监察委委员、秘书长刘建民同志一行,给市国资委系统进行关于2018年新修订的党纪处分条例专题讲座。会议由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陈琪钢主持。

会上刘建民秘书长就《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向发展》从“三大意义”来理解为什么要改,从“八大亮点”来掌握改了什么,从“六大纪律”来明白该怎么做三个方面来解读2018年新修订党纪处分条例。要求国资委系统干部职工做到政治上跟党走,经济上不伸手,生活上不丢丑。

市国资委和国资公司全体机关干部,以及市属监管企业党组织班子成员、党建和纪检部门负责人,共计11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