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陈琪钢主任一行前往金叶众望调研
编稿时间: 2018-11-08 16:48 来源: 市国资公司 
 

 

 

2018年11月7日上午,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陈琪钢率市国资公司董事长吴亚雄、国资委产权科科长马勇一行,前往湖南金叶众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工作调研。该公司董事长严历及其他高管人员参加调研。

调研活动认真听取了该公司生产经营、党组织建设、内部管理、上市筹备、老挝合作项目推进以及资产纠纷处置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并就工作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分析和探讨。陈琪钢主任站在公司长远发展角度,从四个方面进行了要求和强调:一是聚人心。公司要积极引导大家从当前的困难中看到自身产品、产能等方面的后发优势,统一思想谋发展。二是强管理。公司要着力在产品质量、品牌特色、销售模式等方面做实、做活文章,同时努力通过盘活存量资产来最大限度降低运营成本。三是找出路。一方面积极实施“走出去”战略,大力寻找老挝等国外合作伙伴,不断开辟销售新渠道;另一方面充分把握和对接国家政策,积极筹划公司上市。四是求突破。公司要努力在原材料采购方式创新、主营产品销售渠道拓增、特色产品销售模式培育、内部精细化管理实施等方面寻找突破,通过精心运作做大做强企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