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市国资委组织传达学习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纪委文件
编稿时间: 2019-01-02 11:16 来源: 市国资委 
 

12月29日上午,市国资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党委扩大会议,传达了市委七届七次全体(扩大)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纪委办公厅湘纪办[2018]13号《关于严明纪律加强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情况监督检查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陈琪钢组织大家学习和生书记、爱武市长经济工作讲话精神,并要求全体干部今后进一步学习吃透会议精神,并结合会议精神做好当前工作,部署2019年国资工作。同时学习了湘纪办[2018]13号文件,陈琪钢主任要求,一是要将通知要求入脑入心,树立敬畏意识,二是迅速组织各监管企业进行学习,三是迅速下发市国资委实施细则,四是迅速行动,对各监管企业落实情况进行督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