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港务集团部署“两节”作风建设工作
编稿时间: 2019-01-02 16:22 来源: 湖南城陵矶国际港务集团 
 

为贯彻落实市国资委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联系会议精神,根据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岳红安排,12月29日下午,港务集团监事、拟任纪委书记陈仕清主持召开会议,部署安排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作风建设工作,约谈团财务、公务接待、公车管理部门负责人,该集团财务总监陈湘、副总经理黄红晖参加。

会上,纪检监察室主任蒋海兵组织学习了中共湖南省纪委办公厅《关于严明纪律加强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情况监督检查的通知》和市国资委《关于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作风建设若干规定》。

陈湘在讲话中要求,集团公司和子公司财务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对每一张票据都要严格审查、把好关口,绝对不能出现不符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的票据入账。同时,还要认真开展“回头看”,对存在的问题及时彻底整改。

陈仕清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化认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是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有很强的工作必要性和现实针对性,必须不折不扣执行。二是要做细做实。综合、财务部门要熟悉政策,认真对待每一项与作风建设相关的工作,认真把好“前置关”,不能敷衍塞责。三是落实要求。集团纪检监察部门要在两节期间,要对各部门和各基层单位开展专项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采取措施进行处理。同时要根据文件要求,及时报送相关资料。(蒋海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