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喜看城市新变化,见证城市新面貌
编稿时间: 2019-01-04 08:08 来源: 市城建集团 
 

 

 

 

 

1月3日上午,在全市“两会”召开前夕,市城投集团组织130多名党员干部,开展“参与·见证·展望——我看城市新变化”活动,实地参观集团公司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取得的新变化、新成果。

本次活动共安排参观了罗家坡污水处理厂二期、市体育中心、碧桂园·奥体华府、分水垄北路、美的·梧桐庄园、恒大·绿洲、奇康路、湘北大道、市图书馆新馆、王家河大咀堤停车场、王家河景明园、巴陵东路大桥、汴河园路、得胜北路延伸段、东风湖生态公园观景台、湖东路景观带、马壕二期、乐诚小区、中建嘉和城等20多个项目。

今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集团公司上下团结一心、砥砺奋进,克服重重困难,全面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各项建设任务,为岳阳城市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大家一路走、一路看、一路听。虽然天气寒冷,但各个项目取得的成果却让全体党员干部倍感振奋、引以为豪。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对集团公司项目建设、开发经营等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面开创集团公司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市城投集团全体班子成员,各部室、子公司负责人,全体党员,市水建投、旅游发展公司班子成员,天岳幕阜山公司代表参加本次活动。(肖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