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临湖路1号加油站举办国鑫能源扶贫帮困暨加油站竣工仪式
编稿时间: 2019-01-15 09:27 来源: 市国资委 
 

 

 

新店开张呈喜色,举业有方聚新财。元月12 日,临湖路1号加油站举办国鑫能源扶贫帮困暨加油站竣工仪式,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陈琪钢致辞,驻市国资公司和市交建投监事会主席毛合焱,股东方市交建投董事长刘爱军、总经理谌曦、市国资公司总经理刘德承等人出席。

临湖路1号加油站地处投资环境优越的临港新区地段,占地8.8亩,总投资3200多万元,其中市国资公司占股51%,市交建投占股49%,自2018年10月8日开始动工,在短短92天内便圆满竣工营业。油站营业后,将紧紧依托107国道地域优势,以直销中石化高质量成品油为主要业务,以提供优质服务为己任,以顾客为中心,打造成一个诚实守信、管理一流、服务一流、信誉一流的平台和窗口。临湖路1号加油站的竣工,是继2号加油站一年前投入营运后,国鑫能源公司实业运作的又一次成功突破,是国鑫能源公司事业发展的一个崭新起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