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岳阳市国资委举行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8年度考核民主测评
编稿时间: 2019-01-16 10:51 来源: 市国资委 
 

 

 

元月15日,市国资委举行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8年考核民主测评,由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陈琪钢代表市国资委党委向组织部代表作述职述德述廉报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此次考核民主测评会。

2018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委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担当、积极进取,紧紧围绕“一三五”思路,全力推进各项工作。一是着眼基层基础,党建工作开创新局面。坚持责任推动、坚持示范推动、坚持督导推动构建党建责任新格局;加强组织建设、加强制度建设、加强阵地建设、加强组织生活筑牢基层组织新根基;突出六个纳入、突出思想武装、突出正面引导营造意识形态新氛围;在全系统中开展“立足岗位创佳绩,一线实干争先进”,“比学习看能力、比业绩年贡献、比创新看效益、比作风看形象”的“四比四看”活动,激励党员干部一线工作、一线服务,推动各项工作上台阶,彰显党建总揽新活力。二是着眼做强做大,国资发展跨上新台阶。启动公司制改革、进平台公司整合转型深度推进国企改革;化解债务风险、强化投资管控、强化绩效预算管理、加强监事专项检查质效提升国资监管;投向港口岸线等战略项目、投向文旅三产等服务项目、投向军工环保等新兴项目、投向担保和资产证券市场优化国资结构布局。三是着眼正风正纪,廉政建设取得新成效。抓责任落实,凝聚向心力;抓带头示范,凝聚号召力;抓问题查处,凝聚震慑力;抓队伍建设,凝聚团结力。四是着眼修身修德,自身建设树立新形象。注重锤炼政治品德;注重恪守职业道德;注重提升社会公德;注重培育家庭美德。

我委将借这次考核东风,进一步强化学习、担当、团结意识,作风建设不停歇,追梦路上不止步,在践行“一三五”思路,服务岳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在市委组织部监督下完成了对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8年度考核民主测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