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员工冷暖挂心头——港务集团开展春节慰问小记
编稿时间: 2019-02-01 10:37 来源: 湖南城陵矶国际港务集团 
 

说明: 微信图片_20190201094141

说明: 集团2019春节慰问1  说明: 慰问图片2019(

2019年春节临近,基层公司劳模、老党员、困难员工的生活,牵动着集团公司领导的心。1月30日,根据党委安排,集团公司工会主席徐忠诚和党群部负责人,深入岳阳新港和长沙集星公司,走进员工家中,把党的温暖和关怀,送到员工的心坎上。长沙集星公司党总支书记冯海山等陪同。

上午,徐忠诚驱车20余公里,来到云溪区道仁矶镇困难员工郭辉的家里,鼓励他树立信心,努力工作,用自己的双手改变生活。在慰问困难病休员工邓艳时,徐忠诚鼓励她保持乐观开朗心情,坚持药物治疗,早日恢复健康。在慰问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孙权时,徐忠诚勉励他发挥技术“领头雁”作用,积极开展技术攻关,为新港公司技术水平提升作出更大贡献。

下午,集团公司党群部部长蒋海兵来到长沙,慰问省劳模刘青山和困难员工陈良、梁波、杨秋林。在慰问时,蒋海兵说:“集团公司党委对大家特别关心、特别牵挂,特委派我来看望大家,祝大家新春愉快,阖家幸福!”

刘青山说:“感谢集团公司领导,看到集团公司发展得这么好,我们老同志特别高兴,今后,无论是集团还是集星,只要有需要,我们坚决响应。”

孙权说“我是一名年轻员工,公司给了我平台和荣誉,我虽然有一些付出,但收获的更多。我一定以感恩的心,努力工作,发挥表率作用,为公司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杜立军  杨曼)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