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岳阳市国资委协办“2019年央企走进湖南”对接战略合作座谈会
编稿时间: 2019-02-25 09:33 来源: 市国资委 
 

 

 

2月22日下午,岳阳市副市长杨昆,召集市国资委、市发改委、市商粮局、市经信委、市财政局、云溪区、经开区、城陵矶新港区以及巴陵石化、长岭炼化、华能电厂、四化建、岳阳林纸、际华三五一七、六九零六、华粮城陵矶港务库、长江动力等9家驻岳央企负责人召开"2019年央企走进湖南”对接战略合作筹备座谈会,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刘衡岳主持,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陈琪钢传达了省里会议精神。

会上杨昆副市长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央企体量大、责任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二是高度重视央企在岳投资,要加大增资增项规模;三是高度重视本次活动的组织,做到对标对表。同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责成市国资委和市商粮局组成精干班子;二是请在座的驻岳央企,仔细梳理积极与总部对接沟通;三是所有在岳投资项目申报,以云溪区、经开区、城陵矶新港区为主体,最后归总市政府;四是责成市发改委园区办负责对县市区的央企进行对接与梳理;五是严把项目质量审核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