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市教建投开展安全生产现场检查
编稿时间: 2019-03-04 10:18 来源: 市教建投 
 

按照《市教建投春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检查方案》,我公司负责人于2月27日-3月1日亲自带队,对在建工程项目和租赁资产进行了现场检查,重点检查安全生产防护措施及安全生产资料,及时排查安全隐患。

 

在市二中教学楼项目施工现场,公司董事长姚育章指出,要做好各项安全防护措施,尤其是要尽快完善安全通道,保障在校师生出行安全,施工方表示将于本周完成搭设工作。而在原岳化一中、长炼四化村等租赁单位也普遍存在消防设备过期、消防通道不畅等问题,我公司已下发了整改通知,承租单位承诺将于近期落实整改。我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将继续跟踪督查,确保各项整改措施落实到位。

岳阳市教育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2019年3月1日

(撰写人:李奇   审核人:刘德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