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市国资委、市交建投两工会携手举办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编稿时间: 2019-03-08 16:55 来源: 市国资委 
 

3月8日上午,为庆祝2019年国际劳动妇女节,增强女职工自我保健意识,市国资委工会联合市交建投工会,为广大女职工奉上了一堂精彩的女性健康知识讲座。讲座由岳阳市妇幼保健院主任医师、纪检书记、首席专家、湖南省妇女保健专业委员会委员、湖南省健康促进委员会委员沈小卜主讲,市国资委、市交建投60余名女职工参加。这是市国资委工会和市交建投工会在“三八”妇女节为女职工们送上的最美礼物。

历时一个半小时的讲座中,沈小卜主任为大家送上了一顿丰盛的健康大餐,就宫颈癌、乳腺癌和一些女性保健常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女性朋友们如何预防疾病进行了科学指导。沈主任建议女性朋友们提高保健意识,重视妇女病普查工作,对妇女常见病做到早发现、早治疗。

本次女性健康知识讲座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对普及妇女保健知识,提高女职工健康水平大有帮助,大家纷纷表示以这种健康方式过节很有意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