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市城投集团举办女性保健与健康专题培训
编稿时间: 2019-03-08 16:58 来源: 市城建集团 
 

3月8日上午,市城投集团举行“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邀请市妇幼保健院中医妇科副主任医师黄友佳作题为《女性保健与健康知识》的专题讲座,为集团公司全体女职工送上节日祝福。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游志坚出席活动并讲话。

游志坚首先代表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向集团公司全体女员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对她们在各自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恪尽职守、默默奉献,为集团公司稳健转型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表示感谢。

游志坚指出,2019年是集团公司充满希望、大有作为的一年,希望集团公司全体女员工一如既往地传承新时代女性的光荣与梦想,用崇高的理想激励自己,用昂扬的斗志鼓舞自己,用丰富的知识充实自己,用美好的情操陶冶自己,永葆青春激情,以新担当、新作为创造新业绩,为集团公司稳健转型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集团公司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易轩,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夏金城出席活动,集团公司全体女员工参加培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