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港务集团:梁平调研考察岳阳城陵矶新港码头
编稿时间: 2019-03-13 11:18 来源: 湖南城陵矶国际港务集团 
 

3月12日,省委组织部部委委员、省委“两新”工委书记梁平一行视察新港区党建促发展情况期间,专程到岳阳城陵矶新港码头调研考察。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行政学院)校长陈爱林,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任栩栩,新港区党工委书记黄俊钧等领导陪同。

看到码头上忙碌的集装箱装卸和正在建设中的泊位,梁平感到由衷的高兴。当听到湖南城陵矶国际港务集团2018年共完成集装箱吞吐量66.8万标箱,同比增长17.01%;今年1月完成集装箱吞吐量58281标箱,同比增长38.9%,实现“开门红”时,梁平连连点头称赞。他希望,城陵矶新港区真正起到湖南改革开放“桥头堡”的作用,希望继续努力,着力打造成湖南经济发展的“增长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