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巾帼展风采 奋进新时代 岳阳新港公司举办庆三八趣味运动会
编稿时间: 2019-03-22 14:55 来源: 湖南城陵矶国际港务集团 
 

 

   

 


    阳春三月,莺歌燕舞。为庆祝第109个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丰富员工文化生活,3月8日上午,岳阳新港公司举办了“巾帼展风采、奋进新时代”庆三八趣味运动会。集团工会主席徐忠诚致开幕词,岳阳新港党总支书记蒋海兵宣布比赛开始,副总经理方滔亲自参加分组比赛,与来自港务集团和岳阳新港的近60名女员工共度佳节。

一大早,美丽的女同胞们便来到岳阳启明星篮球馆,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掩饰不住节日的幸福和对比赛的期待。经过奏国歌、致开幕词、运动员宣誓、宣读比赛规则和一段欢快的热身操后, 9点半比赛正式开始。
    所有人员被随机分成6个组,每组8-10人。比赛分旱地龙舟、铁甲战车、步步高升、板鞋竞速、珠行千里、神笔马良6个单项,每个项目都需要团队成员全员参与,相互配合,共同完成。比赛中充满趣味性和挑战性,大家保持步调一致,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相互提醒,相互打气。跌倒了毫不沮丧,立马爬起来再继续;失误了决不放弃,返回原地重头再来……在欢声笑语中,在累并快乐中,在相互加油鼓励中,各组完成了一个又一个比赛项目。2个多小时的比赛结束后,大家都气喘吁吁,却又笑容灿烂,意犹未尽。

病休女员工邓艳也被公司邀请参加活动,她激动地说:“与领导同事们度过了一个很有意义、很开心的三八妇女节,感谢你们不离不弃的陪伴与鼓励!”

“除了趣味运动会,还收到精心准备的节日纪念品,我以自己是岳阳新港员工感到骄傲,一定努力工作,不负青春韶华!”青年女员工许潇充满感慨。     (岳阳新港  杜立军 游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