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港务集团开展“学雷锋,关爱老人行”主题党日活动
编稿时间: 2019-03-22 15:03 来源: 湖南城陵矶国际港务集团 
 


 

3月5日,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为传承发扬雷锋精神,弘扬敬老爱老光荣传统,加强党建带团建工作,集团机关和岳阳新港联合开展了“学雷锋,关爱老人行”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9时,集团副总经理黄红晖、机关支部书记杨亮以及党群、综合部门负责人,带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青年团干近20人来到道仁矶敬老院,为住在这里的50多名孤寡老人送上大米、食用油、面条等生活物资,送上集团公司的关心与问候。大家帮助老人们清扫院落、整理宿舍,帮老人洗衣服、按摩,陪老人聊天、拉家常、玩游戏,气氛欢乐又热烈。

来到老人活动中心,大家纷纷为老人们表演精心准备的节目,有人唱歌,有人跳舞,还有人拉起小提琴。老人们一边欣赏着一段段欢快的歌舞与优美的乐曲,一边与我们互动交流,脸上都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开心幸福的笑声不时在敬老院上空响起。

活动持续了两个小时,最终在我们与老人间相互的依依不舍中结束。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我们为孤寡老人送上了一份关爱与帮助,掀起了学习雷锋精神的热潮,同时增强了集团公司党建带团建工作的实效。(集团机关党支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