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岳阳新港公司晚班产量突破1000吊
编稿时间: 2019-03-22 15:10 来源: 湖南城陵矶国际港务集团 
 


    3月17日早上7:28,岳阳新港码头再次传来喜讯:16日晚中控二班完成集装箱作业1007吊,成功将单班产量纪录提升到1000自然箱之上!

60万标箱的年度目标任务,既是压力,更是动力。3月以来,岳阳新港公司各班组自我加压,你追我赶,产量新高不断。中控二班12日晚创下的930自然箱纪录,随即被中控一班13晚980自然箱取代,对此二班员工纷纷表示要再次超越。仅隔3天,面对16日晚的作业任务,中控二班抓准机会,重点布置安全措施,合理编排作业计划,有序组织生产,司机精心操作,设备保障给力,当晚共完成“万邦洋山”“湘远10”等8艘船舶作业,台时量达到33.79自然箱/小时,船时量达标率达到100%,外集卡超时率为0,作业量达到1007自然箱。

“作业计划编排好了,生产组织顺畅了,思想统一了,干劲上来了,新的产量纪录顺其自然就来了。”面对成绩,二班中控主任徐三伟显得有些轻描淡写。(岳阳新港 党群工作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