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港务集团:长沙集星公司吹响“劳动美”集合号
编稿时间: 2019-03-27 14:55 来源: 湖南城陵矶国际港务集团 
 

说明: IMG_2936

 

说明: IMG_2943

三月的春雨淅淅沥沥的下着,却怎么也阻挡不了集星公司吹响“劳动美”集合号!为创建一个整洁、优美、舒适的作业环境,公司党总支开展“劳动美”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在码头相关范围内打响了一场环境卫生清理战,公司党总支书记冯海山、总经理李朝阳带头参与,全体党员踊跃参加。

活动中,全体党员团结一致、分工协作,大家拿的拿扫帚、推的推斗车,撸起袖子,齐心协力清掉多个卫生死角。第一、第二支部的党员们分区域在清扫堆场内、沟槽里、绿化带的残枝落叶淤泥等垃圾,第三支部党员进行流动机械的卫生清扫工作。党员黄振云推着斗车,发现哪里有垃圾,就拿起铁铲进行清扫;龙建文、朱再田、余齐勇等党员清洁了堆高机又转战集卡车进行打扫;积极分子方娇毅“巾帼不让须眉”拿着抹布仔细清洁着车内的卫生……通过努力,堆场、绿化带、流动机械的面貌焕然一新。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开展“劳动美”主题党日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发扬着共产党员敢于吃苦、乐于奉献的精神,希望今后能多开展这样的活动,让热爱劳动、热爱生活、积极进取的理念深入每一位员工的心里。(长沙集星党群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