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市城投集团开展班子成员集中廉政谈心谈话活动
编稿时间: 2019-03-27 17:38 来源: 市城建集团 
 

3月25日下午,市城投集团举行班子成员集中廉政谈心谈话会议。市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游志坚作为谈话人,对集团公司全体班子成员进行集中廉政谈话。总经理助理,集团公司各部室、子公司负责人列席会议。

游志坚强调,面对新形势、新要求、新目标,我们要更加坚定决心,强化措施,推动集团公司全面从严治党管党向纵深发展,从四个方面加强:认清反腐形势,坚守廉洁从政的政治定力;遵守纪律规矩,坚守忠诚担当的政治自觉;坚持严于律己,坚守干净做事的政治品质;落实一岗双责,坚守管党治党的政治担当。

公司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工和分管部门工作,表示将加强学习,忠诚履职,以上率下,积极组织各部门、子公司开展党风廉政谈心谈话,传达落实会议精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