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春风细雨中 督战玳璋村
编稿时间: 2019-04-03 08:56 来源: 市国资委 
 

4月2日下午,暮春三月,湘北大地,春风细雨,杂花生树,鸟鸣山涧,群茑乱舞。岳阳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陈琪钢同志来到平江梅仙镇玳璋村督战“精准扶贫”和“人居环境整治”集中攻坚工作。

在先后听取玳璋村委、梅仙镇市国资委驻村工作队的情况汇报后,陈琪钢主任对玳璋村的两项攻坚工作进行了点评,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一是工作重点不明;二是贫团户脱贫计划不完整;三是群众的参与度不高。陈琪钢对两项“攻坚”工作提出如下要求。在精准扶贫方面:一是要将扶贫方案做细,要突出重点,明确目的,要提高群众的参与度;二是要着力突出产业发展的重点;三是针对每个贫团户要量身定做脱贫方案。

在人居环境整治集中攻坚方面:一是要进一步完善方案;二是要实际情况突出“三清理”、“四拆除”、“三提升”工作重点;三是要提升群众的参与度;四是要形成长效机制,真正提升乡村治理水平。

最后,陈琪钢主任表示,对精准扶贫工作,岳阳市国资委和岳阳市水建投各支持30万元,共60万元,人居环境整治集中攻坚工作,岳阳市国资委、水建投各支持10万元,共20万元。

岳阳市国资委党委委员余良成对玳鄣村两项工作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一些建议。岳阳市水建投董事长刘宝山、岳阳市国资委驻村工作队队长华智及驻村扶贫队员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