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市自来水公司开展安全管理人员培训
编稿时间: 2019-04-11 17:08 来源: 市自来水公司 
 

为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防止和遏制事故发生,确保供水安全生产,4月3日,市自来水公司组织开展安全管理基础与风险识别管控培训,各生产部门、单位负责人、班组长及安全员共计6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紧紧围绕“安全生产”这一主题要求,以加强安全管理人员的安全培训教育为目的,强化源头管理,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和安全生产技能,提升安全管理水平。

本次培训特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通用管理能力认证专家委员会专家李建辉授课,分别从“守住水安全的底线”、“强化三大安全管理理念”、“切实抓好现场安全管理”和“风险管控与隐患识别”四大板块进行了专业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有效地提升了公司安全管理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提高了安全专业管理能力和安全综合管理水平,促使各生产部门、单位有良好的状态投入到供水安全生产工作中,为营造安全生产环境奠定了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