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陈琪钢主任出席小龙城市场安全隐患整改工程竣工验收活动
编稿时间: 2019-04-28 11:03 来源: 市国资委业考科 
 

2019年4月25日,市国资委、市财政局、楼区消防大队、市国资公司联合组织小龙城市场安全隐患整改项目竣工验收。

根据市政府2018年2月批示精神,小龙城市场安全隐患整改项目(包括消防系统、电气线路及附属设施维护等)经过勘测设计、预算审核、招标遴选等程序,在设计、监理、施工和建设单位各方人员的有效管控和通力协作下,圆满完成了预期目标任务,专项检测均合格达标。验收现场,参验单位对项目建设全过程予以高度评价。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陈琪钢亲自出席验收活动,综合各方意见后充分肯定建设成果,并宣布小龙城市场安全隐患整改项目竣工验收顺利通过。同时,进一步强调:一是要层层压实责任;二是要有效建章建制;三是要加强业务培训;四是要提升管服水平和处置能力;五是要配合政府加速外摊拆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