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不忘初心记使命,涓涓热血传真情"城陵矶国际港务集团积极参与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编稿时间: 2019-07-19 17:00 来源: 湖南城陵矶国际港务集团 
 

 

城陵矶国际港务集团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履行社会责任。7月19日上午8:30,城陵矶国际港务集团组织集团本部、岳阳新港公司44名党员和干部职工参与无偿献血公益活动,献血量达18000毫升。

在献血现场,大家按照市献血办医务人员的安排填写表格、验血检查、测量血压,依次排队献血。詹彦、何许言、李石球、周筠同志带头,第一批坐上采血椅,4台采血设备同时进行。他们心态平静,谈笑风生,还不时号召大家以后也要积极地参与无偿献血、回馈社会。在当天献血的党员干部职工中,有的是已献血多次员,也有初次献血,当拿到属于自己的无偿献血证时,大家脸上都露出自豪的笑容,发自内心地感受到爱心奉献带来的温暖与幸福。

记者了解到,湖南城陵矶国际港务集团在谋求自身发展的同时,履行社会责任,号召员工践行“诚信、友善、关爱”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投身各种爱心公益事业,回馈社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