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港务集团开展高温慰问活动
编稿时间: 2019-07-22 16:06 来源: 湖南城陵矶国际港务集团 
 

 

近日天气持续高温,为进一步做好暑期安全生产、防暑降温工作,关心各项目一线工作者身心健康, 7月21日,港建投组织“关爱一线送清凉”活动,顶着炎炎烈日向高新产业园等项目的劳动者们,为施工人员送去纯净水、藿香正气水等防暑降温用品。新港区工委委员、区总工会主席、开发投资公司董事长贺正哲全程参加,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冯锦、副总经理杨骅罡等人陪同。

骄阳似火,港区的建设热情更甚,为保障项目建设进度,在如此高温环境下,各项目仍然丝毫不敢松懈,如火如荼地加紧施工。慰问队伍一行先后来到了临港高新产业园、松阳湖铁路专用线、北环线洛家山路等项目现场,对建设者们致以亲切问候。每到一处,贺正哲等人分发防暑用品,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注意高温防暑,强调建设质量要保障,人员安全更要保障,并由衷感谢他们为港区建设流下的辛勤汗水。希望本次活动为港区劳动者们带来炎夏中的丝丝清凉。

大家纷纷表示,要做好本职工作,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为港区建设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