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陈岳红调研岳阳清溪生态休闲旅游项目
编稿时间: 2019-07-22 16:10 来源: 市城投集团 
 

 

7月22日,高温酷暑,热浪袭人。当天上午,市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岳红深入云溪区,实地调研岳阳清溪生态休闲旅游项目。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易放、刘凡,市旅游发展公司董事长李方爱参加。

陈岳红一行轻车简从,冒着酷暑,深入云溪区清溪生态休闲旅游项目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周边环境及建设进展,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主持召开项目建设座谈会。

在认真听取了岳阳清溪生态休闲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工作及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后,陈岳红对项目公司两年来付出的辛勤劳动和前期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在了解到该项目用地规划与清溪省级森林公园规划存在冲突情况后,他要求项目公司要进一步对接市林业局、云溪区政府,认真做好项目投入产出分析测算及可行性论证等工作,确保项目建设投资收益实现最大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