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重温红色历史,牢记初心使命”市洞庭新城公司组织开展革命传统红色教育活动
编稿时间: 2019-07-22 17:02 来源: 洞庭新城 
 

岁月长河,历史足迹不容磨灭;时代变迁,红色精神熠熠发光。

7月19日至21日,公司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40余人前往长沙宁乡刘少奇故居、浏阳文家市胡耀邦故居等地开展了为期3天的“重温红色历史,牢记初心使命”红色主题教育培训活动。党员干部们通过体验生活、实地走访、现场听取讲解、参观学习、听取党课等形式,重温了革命历史和革命情怀,每一位学员都重新接受了心灵洗礼。

大家都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将以十九大报告为指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传承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按照公司党委安排部署,“视使命如生命、视企业如生命、视荣誉如生命”,用项目推进的速度和质量,用企业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来回报社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